Hank Lin

A new blog

Blue Pill or Red Pill?

| Comments

真的很久沒更新了。 標題又是用The Matrix裡的梗,可是圖都有版權的,不能用。 工作繁重不能當作藉囗,有辦法的人還是能有規律的產出新内容。像Jamie Lin,現在每天一篇啊,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要寫blog,就像駭客任務裡的莫非斯給你的選擇。你可以選擇藍色藥丸,繼續過習慣的生活。或是選擇紅色藥丸,很辛苦地試著對生活進行革命。Your choice。

沒錯,革命哪有不辛苦的。寫第一本書的時候,我採用硬撐的方式。把睡覺時間拿來寫稿,沒錯,結果是出來了,但是畢竟不是長久之計。身為hack everything的人,不能繼續這樣作。

所以,要工作、要休息、要看資料,要陪家人,還要寫作,這到底要怎麼作到?別急,我也在試,總會有辦法的。

總之,是到了繼續的時候了。和之前說的一樣,我會把新書的內容,用blog的形式發表。每一篇都可能不完整、沒有前後文、鬼打牆、或是不通順,都是屬於正常現象,請小心服用。

除了原稿,我還必需建立幾個open source的專案,作為工具和framework。所以真的是大工程,有點像挖坑給自己跳。的確,追求完美的性格又發作了。

對我要寫的內容有任何疑問和建議,都可以提出來,我會參考。但是不一定有時間回應,因為我要繼續前進。發表過的內容也可能重新改寫,所以如果你覺得這篇和你之前看的不同,就忘了過去吧,現在的比較重要。

又到了最難的結尾了,這裡有一個facebook自high粉絲頁好少人的,有需要就按這個讚(遞)。<fb:like href=”http://www.facebook.com/hank.web” send=”false” layout=”button_count” width=”450” show_faces=”true”></fb: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