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Lin

A new blog

Sleep for an Hour

| Comments

每天只睡一小時

有一點年紀的人(自爆年紀了), 都知道蕭薔有一個SK-II的廣告, 裡面最重要的一句台詞就是: “我每天只睡一小時!”, 那時年紀輕輕的我只覺得:這絕對是在唬爛! 怎麼可能有人每天只睡一小時! 就算是傳說中的拿破崙每天只睡五小時,我也覺得很不可能啊. 沒想到我一但有責任在身上的時候, 我竟然也可以逼近蕭薔的功力! 話說我在寫AWS新書的5個多月以來, 每天過得是魂不附體 無比充實的日子, 寫稿子寫一寫就有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啊! 雖然說我也覺得睡覺有點浪費生命,但是有充足睡眠感覺比較能健康的活下去啊! 我在熬夜寫稿的時候, 真的有那種燃燒生命的感覺啊! 有點怕突然就倒下了, 掛掉了怎麼辦. 那時的作息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是早上5點睡, 8點起來, 去上班. 星期六日則是睡8個小時, 平均每天是睡4.5小時. 雖然星期一到五是平均睡3小時, 但是和沒睡感覺差不多. 這樣子搞了幾個月, 身體覺得非常的差, 我覺得再不交稿我就要掛了. 偏偏AWS的服務越更新越快, 真的是寫了前面顧不了後面. 好在, 在5個多月的夜以繼日, 焚膏繼晷, 我終於交稿啦! 哈哈! 不過這一個月來, 我還是沒有積極更新我的blog, 因為實在是太累啦! 好想睡它個1個月, 每天睡16個小時!!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啦, 面對我是窮忙一族的事實吧! 目前AWS新書正在編輯中, 希望過年後就可以接近出版的程度了. 有新的消息我會隨時更新在Blog. AWS增加新功能的速度非常的快, 所以一定有落後的資訊, 這個問題我想也是先把新的資訊更新在Blog.

Intro to AWS slides

前幾天, 我追隨了Mr.Jamie的精神, 把”Intro to Amazon Web Services”的投影片更新了. 新的投影片沒什麼字, 可以說全部都是圖片, 所以內容全部在我的presentation裡, 沒有聽到的人就sorry啦! 有興趣可以先看一下我的新的投影片: